【中原设计】中原设计公司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中原设计公司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本网讯 8月2日,中国石化中原设计公司获得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通过该认证后,中国石化中原设计公司在申请河南省政府相关补贴及知识产权奖励、申报河南省科技专项、申报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等方面具备了全部基本条件,预期在2022年可以通过河南省发改委的审核,成为河南省石油天然气工程技术中心,获得在本领域技术研发平台建设方面的政府支持。

      2020年10月,中国石化中原设计公司注册地由濮阳迁址河南省自贸试验区以后,为充分利用郑州市及河南省的相关优惠政策,公司技术发展中心开始牵头建设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作为一项复杂的工作,技术研发、知识产权、人力资源、财务、经营管理等各部门积极参与。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贯标启动、调查诊断、体系构建、手册编写、发文贯标、实施运行、内部审核、管理评审、模拟外审、贯标认证等10项工作,并于近日获得贯标(认证)。

     通过该认证后,标志着中国石化中原设计公司已建立规范有序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在科技工作中可以有效降低研发风险,实现创新有效转换,具备捕捉知识产权信息,构建知识产权防御和保护机制的能力。(李慧)

img_20210926_545853007549.jpg

信息来源: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