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设计】南干线项目部被授予“设计优胜单位”

   【中原设计】南干线项目部被授予“设计优胜单位”

   

本网讯 7月30日,山东省东南管道项目部组织召开管网南干线天然气管道工程8月份例会,授予中国石化中原设计公司山东管网南干线EPC联合项目部中原设计团队7月份“设计优胜单位”荣誉锦旗。这是继6月份业主组织的月度承包商考核暨劳动竞赛后又连续荣获第一。

该项目开始以来,中原设计南干线EPC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业主项目部“开工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工作思路,坚持“以设计为龙头,强化精细管理”,充分发挥联合体各方的优势,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的稳步实施,齐心协力打造精品工程。

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中原设计在筹备阶段既精选26名工程技术骨干,成立专业团队。实施过程中优化设计,保证项目开工,对重难点进行提前设计,推广新工艺,为决战全线开工赢得了时间。

与此同时,该项目部积极加强投资控制、采办、外协、施工安全、质量等各方面的管理,为现场顺利施工做好各方协调。投资控制在项目开始实施前就进行统筹规划;采办管理工作做到兵马未到粮草先行;外协工作及早不及晚,及时准确做好外协工作,给扫线等后续施工打好基础;施工安全管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以“百日安全无事故”、“五查五严”保安全等专项行动为抓手,梳理长输管线项目安全管理特点、重点、风险点等,扎好施工作业各环节的管控,确保了建设项目的安全优质高效运行;施工质量过程管理则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质量管理小组,在全面贯彻落实本单位、本部门和上级质量管理规定的同时,将施工单位的质量体系纳入质量管理小组的监督范畴,实现了一般线路工序报验合格率100%,材料报验合格率100%。

此次被授予“设计优胜单位”,不仅是对中原设计团队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对参建员工工作热情的巨大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中国石化中原设计公司山东管网南干线EPC联合项目部将会加倍努力,力争把山东管网南干线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李慧 祝献泽)

 

img_20210926_540716468934.jpg

 

信息来源: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