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设计】成功入围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招标项目

成功入围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招标项目

 

本网讯  7月25日,从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开标现场传来喜讯,中国石化中原设计公司顺利入围北方管道公司三类项目设计服务商框架协议招标项目。据悉,该公司也是此次中石化唯一一家入围国家管网北方公司框架招标的设计单位。参与此次投标的有9家单位,4家入围,中国石化中原设计公司是其中之一。

根据该项目框架协议,成功入围后,今后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投资5亿元以下的输油管道、输气管道、储气库、液化天然气接收站、油库项目等项目,可直接委托中原设计开展可研及勘察设计工作,无需再进行招标。

自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成立以来,中国石化中原设计公司领导及市场开发人员多次与该公司计划发展部、工程部等相关处室的关键干系人进行沟通和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同时,对已承揽北方管道公司的《东明-郑州输油管道工程》等工程建设项目,中国石化中原设计公司以优良的技术及良好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为本次投标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投标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投标工作量极大。中国石化中原设计公司高度重视,就本次招标的分工及责任部门进行了合理的安排,对招标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投标文件的疑难问题多次与甲方及招标代理沟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投标较之以往创下两个“最”:商务投标文件页数最厚;人员配置阵容最强大。此次投标文件共1598页,其中商务部分945页,技术部分653页。本次投标需要以管道牵头的十几个专业进行配合编写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中包含六个项目经理、两个设计团队、一个校对审核审定团队组成的121人的项目组织机构配置;运行管理部协调各专业所专业负责人(150多人)提供个人信息及证件。

该项目的成功入围,标志着中国石化中原设计公司在国家管网北方公司未来几年管道规划建设的蓝图中占领了一席之地,充分展示了中国石化中原设计公司在石油天然气管道设计领域方面的技术实力和优势,为我们公司明年的市场储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李慧   张晓霞)

 

信息来源: 
2021-09-26